日本札幌大学协理副校长汪志平教授来访我院
日期:2019-09-05 00:00:00  发布人:guojiaochu  浏览量:240

  93日上午,日本札幌大学协理副校长汪志平教授来访我院,我院院长陈英南,党委书记金伟国,副院长王中强,院长助理、国际交流处处长张扬参加了本次接待。

                      1.png

   陈英南代表我院对日本札幌大学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对我院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及教育国际化等情况做了介绍。汪志平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我院的办学理念及发展路线表示了赞同,同时就札幌大学的办学特色、学科建设、师资配置等情况作了介绍。

   会谈后,汪志平在我院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嘉定校区各系部主要教学、实训场所,现场观摩了汽车工程和机电工程系学生实训课堂,对我院理实一体化的课堂教学模式给予了肯定,对珠宝系、计算机信息系在学生职业技能竞赛中获得的成绩表示赞赏。

                       微信图片_20190903150738_meitu_2.png

   札幌大学是位于日本北海道的著名私立大学。学校具有现代化的教学设备和良好的学习环境,札幌大学遵循以开拓精神为中心的教育方针,注重培养学生的道德感与个性,旨在培养学生成为具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广阔视野的人才。

   我院一直致力于与札幌大学等日本高水平院校建立广泛而深远的合作关系,汪志平教授此次到访,无疑为今后的友好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也为学院师生的国际交流搭建了新的平台。

                                   (国际交流处 张岩 供稿)

核发:0 点击数:24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