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处暨港澳台办召开依法治校工作会议
日期:2019-10-11 10:08:01  发布人:guojiaochu  浏览量:172

       为响应《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做好本市依法治校(2016-2020年)创建工作的通知》(沪教委法[2019]4号)文件,有效落实学院依法治校工作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国际交流处暨港澳台办于2019年10月10日召开部门会议,探讨在依法治校背景下,我院对外交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解决途径。

                    微信图片_20191011095446.jpg

       会议中,学院助理、国际交流处处长张扬老师强调了依法治校在本部门工作中占据的重要性。作为学院的外事部门,需要不断提高自身法治意识,学习与本部门工作职责相关的法律理论知识,增强依法管理、依法办事的意识和能力。

       此外,张老师强调了外事工作中涉及到的与外籍教师和参加对外交流项目学生相关的细节问题。国际交流处以此为切入点,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及今后招收来华留学生后将面临的各方面问题进行了探讨,并对目前部门成文的规章制度进行了再次梳理及核查,确保部门信息准确、及时公开。

       依法治校是一项全面性、长期性、综合性的战略任务国际交流处暨港澳台办将在学院党委和上级外事部门的领导下,将依法治校融入部门的各项工作中去,通过积极探寻新的有效形式,提高部门工作水平,继续推动我院对外交流工作,推进学校教育国际化进程。

核发:0 点击数:17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