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终身学习,助力教师发展---我校与泰国格乐大学签订国际教育合作协议
日期:2020-11-05 15:22:09  发布人:guojiaochu  浏览量:86

114日下午,我校与泰国格乐大学成功签订国际教育合作协议。出席签约仪式的我校领导有校长陈英南、教学副校长胡家秀、校长助理张扬。泰国格乐大学校长杨金泉、泰国格乐大学高级董事、国际学院院长陈秋声通过云端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我校教务处处长赵双全、国交处副处长张岩、泰国格乐大学国际学院院长助理张腾及泰国格乐大学国际事务中心的领导们参加了线下签约仪式。

        会议1_meitu_1.jpg

此次国际教育合作为我校教师拓宽国际视野,提升国际化教学能力提供了新的契机。陈英南表示我校鼓励教师继续攻读硕士、博士学位,积极选送优秀教师到国外开展国际培训。中泰两国有着悠久的友好交往历史,“泰国4.0”计划与我国“一带一路”倡议又高度契合。希望我校与格乐大学此次合作能够成为两校师生紧密交流的稳固桥梁,两校的友谊之路越走越远,越走越宽。

        签约1.jpg

签约仪式上,陈英南与杨金泉签署了两校国际教育合作协议。张腾与陈英南代表两校互赠了礼物。

        合影1_meitu_1.jpg

泰国格乐大学(krirk university)由享誉海内外的著名教育家格乐•曼格拉布克(Dr. Krirk Mangalabruks)博士创立于1952年,是泰国建校最早、历史最悠久的私立大学,具有本科、硕士、博士学位授予权,也是目前泰国唯一拥有强势政治关系学院的私立大学,政治关系和公共管理是泰王国国家级重点学科。格乐大学拥有全泰王国国家级核心期刊及泰王国最具影响力的强势政治沟通学院,是泰国教育部批准中文授课多语培养国际课程基地,是国际大学协会(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Universities,IAU成员、全球能源互联网大学联盟成员及南亚东南亚大学联盟成员。

        合影2.jpg

 

核发:0 点击数:8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