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英机电一体化专业项目管理协调视频会议
日期:2021-03-26 15:00:31  发布人:lw  浏览量:0

322日,我校中英机电一体化专业项目管理协调视频会议在嘉定校区北楼会议室举行。我校校长助理张扬、机电系主任徐名聪、机电系教学副主任安全、机电系机电一体化专业主任刘勇、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张岩参加了本次会议。同时参加线上会议的有英国博尔顿大学对外合作部高级项目经理优素福·吉加、中英机电一体化专业项目教师彼得·福莱尔、俊峰·耿、詹姆斯·顾、以及对外合作部联络员克洛伊·格雷

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我校中英机电一体化专业项目的英方课程均被调整为线上授课,英方教师通过网络平台对学生进行讲授和指导,中英班学生们通过英国博尔顿大学Moodle学习平台查阅课程拓展资料并上传作业。此次会议围绕着项目管理及线上学习效果等问题展开。

视频会议中,几位英方教师分别陈述了中英机电一体化专业的线上授课情况,双方对于授课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探讨了解决方案。徐名聪和安全介绍了我校中英班学生情况并对后期项目运行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英方表示会同我校国际交流处一起继续跟进直至问题解决。

本次协调会议将有助于我校中英班线上授课的有序开展,加深学生受益度。同时也有助于我校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进一步规范化、制度化。

 

                                                                                                                                  国际交流处

核发:0 点击数: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