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无止境,行以致远——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泰国格乐大学2021级硕博研学会如期举办
日期:2021-04-30 11:48:09  发布人:guojiaochu  浏览量:2

423日下午,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泰国格乐大学2021级硕博研学会在我校如期举办。

我校中泰国际教育合作项目自启动后,选送了首批优秀教师在职攻读格乐大学硕士、博士学位。因受疫情影响,2021级硕博生无法赴泰参加新生入学典礼,线上课程同样对研修教师之间的交流产生了影响。经我校国际交流处与泰国格乐大学苏州服务中心协调,十二名2021级硕博生参加了此次研学会。我校校长助理张扬、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张岩、泰国格乐大学苏州服务中心桂学诗一行也参与了此次活动。

张岩向到场的2021级硕博教师们介绍了举办此次活动的初衷与目的。桂学诗对本次活动议程进行了介绍,并带来了泰国格乐大学校长杨金泉为我校教师专门录制的的祝福视频。杨金泉表示,由于全球疫情的影响,导致各位教师无法赴泰学习,特此送上迟到的迎新祝福,相信在格乐大学就读的时光会成为各位教师永生难忘的回忆。杨校长向全体上海工商职业技术学院的师生送上最美好的祝愿,并期待疫情结束后的重聚时刻。

张扬表示,与泰国格乐大学的教师合作项目是十四五期间学校国际交流合作与师资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学校鼓励支持在职教师继续攻读硕士、博士学位,提升学历的同时促进自身的专业能力发展。由于疫情,老师们在就学期间缺少了许多与授课导师以及来自世界各地的同学面对面交流的机会,这是令人十分遗憾的,但相信疫情总会过去,届时希望老师们在完成学业的同时能够开拓国际视野、积累人脉。希望今后学校也希望与泰方紧密联系,共同举办更多有意义的活动,构建两校师生交流的稳固桥梁。

会后,2021级硕博教师们参加了 “共建校园”活动。通过积极参与、群策群力,并基于对泰国风情的理解以及对两校合作的美好愿景,教师们绘制并搭建出了具有两校特色的“工商格乐大学”校园模型,为此次活动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核发:0 点击数: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