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海峡两岸合作 共谋高职教育发展
日期:2014-04-03 13:08:55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8

   

为加强海峡两岸高职教育的交流与合作,2014年3月30日9:30分,我院在嘉定校区大会议室热情接待台湾致理技术学院校长尚世昌先生一行七人的来访。出席接待的学院领导有我院院长周箴教授,副院长朱莉莉、吴建蓉,国际交流处处长张扬,以及相关职能处室的负责人,周教授主持接待交流会。

1111.jpg

 

周箴代表学院对台湾来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来宾作《创业之路与创新之梦》的报告。报告分学院的基本概况、发展的总体思路与举措、发展中遇到的生态环境等三部分,并就学院发展中遇到的问题与来宾进行报告与交流。 周箴的报告赢得了来宾们的热烈掌声与高度评价,对我院在办学条件极其艰苦、任务又非常艰巨的情况下发展到今天、并且开始向高职教育国际化推进表示赞许。 报告后,在学院领导的陪同下,各位来宾先后到汽车工程系、机电工程系、珠宝艺术系、计算机信息系等系部的实训室进行参观、指导,各系部安排专人对来宾进行参观指引与讲解工作。

2222.jpg

参观完毕后两校代表继续交流。尚世昌先生代表台湾致理技术学 院对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地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尚校长作《致理技术学院校务简报》。

3333.jpg

 

        尚校长从学院缘起开始,就校务发展与成效、全人教育卓越教学、正心明理活力学务、特色典范产学研发、热诚推动社会服务、积极开拓国际视野、效率环保友善校园等八个方面向我院进行报告与交流。报告深入浅出,让我院在座的各位从理念上受到很大影响,一致认为双方存在共性,也有互相取长补短的空间。为今后进一步合作奠定基础。     最后,双方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并合影留念

4444.jpg

 5555.jpg

                                                                                                                                                                                                                                                                             

国际交流处

2014年4月3日

核发:0 点击数:1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