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度暑期赴美带薪实习学生即将踏上征程
日期:2014-06-30 13:29:25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28
5月28日,本年度暑期赴美带薪实习项目行前会如期召开,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出席会议的有学院周箴院长、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张扬、学生处副处长张中美、教务处沈慧珠老师以及上海市出入境留学服务中心海外实习港的陈老师和孙老师。

  张扬主持会议。他强调,在座学生经历学院测试、外教培训、雇主选拔以及签证面试后,无论从心理上还是行动上都应已做好了远赴美国的准备。

  周箴院长给在座的15位同学提出了4点期许和要求。首先,同学们要理解这次赴美实习的意义,要珍惜学习的机会,除了加强英语口语的锻炼以外,还要主动去了解美国文化;要珍惜时间,为自己给这次赴美实习制定一个计划,在完成实习工作,尽可能的利用时间去接触新事物,开阔眼界;其次,在实习期间,要认真完成本职工作,树立国人形象,凸显我国勤劳肯干的精神风貌;周院长还强调在美实习期间,要注意自己的人身安全,保持与家长和学院的联系;最后他祝愿15位学生在美国实习顺利,平安归来。

1.jpg

  教务处沈慧珠、学生处副处长张中美对学生课程考试、体育测试进行说明,并对出国修身更要修行提出具体要求。

  最后,上海市出入境中心的陈老师强调学生到达美国的注意事项,并把同学们在美期间的相关证件进行发放。
赴美带薪实习项目在我院已是连续第二年开展了。学院方面希望通过该项目,让同学们不但从中获得美国的一段实习经历,为日后的就业和职业生涯规划增加筹码;更重要的是,希望通过这样的项目,让我们的大学生们开阔国际视野,积累社会经验,增强自我保护、自我管理、自我学习的能力,从而是自身逐步具备国际竞争力。

2.jpg


                                     (国际交流处:徐长辉供稿)

核发:0 点击数:2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