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科拉索应用科技大学代表访问我院
日期:2015-04-14 09:10:58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23

    3月26日,学院副院长朱莉莉、国际交流处副处长张扬接待了来自芬兰科拉索应用科技大学校方代表,并于北楼会议室开展了关于两校合作可行性的讨论。

75323105c7a87b48.jpg

    首先,双方相互介绍了两校的基本情况和国际交流项目开展情况,对彼此在国际交流与合作方面取得了一定的了解,芬兰科拉索应用科技大学代表表示在交换生、专升本以及教师互派培训或授课等项目上都有合作的空间,尤其提出愿意提供免学费名额供我院优秀毕业生赴芬兰深造;同时希望芬兰学生有机会赴上海学习汉语基础,并进一步在上海实习和就业。

  朱莉莉副院长代表学院感谢芬兰客人专程访问我院,并提出合作的方案,朱院长表示我院在外国学生教学与住宿方面积极努力务求为芬兰学生提供优质的学习生活条件,并推荐相应的实习单位。

  经商讨,双方在交换生、专升本与教师互派培训或授课等项目达成了初步共识,具体合作细节有待进一步协商。

(国际交流处供稿)

核发:0 点击数:2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