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外语系举行“三明治”海外留学项目经验交流会
日期:2017-03-28 13:48:22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38

2017年321日下午两点三十分,由应用外语系举办的“三明治”海外留学项目经验交流会在综合楼报告厅如期举行。

参与此次活动有:应用外语系主任黎莉老师、党支部副书记、团总支书记许慧芳老师、国际交流处徐长辉老师、留学生代表王菲菲以及1516级所有英语专业、文秘专业学生。

initpintu_副本.jpg

活动伊始,首先有请了国际交流处徐长辉老师向各位同学介绍了“三明治”留学项目,向大部分不清楚这一项目的同学们解答了心中的疑惑,给同学提供可行的留学建议,为同学们的留学梦助力;接着由应用外语系主任黎莉老师宣读优秀留学生表彰名单,邀请14级学生代表王菲菲同学上台领奖并向各位学弟学妹分享她的留学生活。她在马来西亚的所见所闻深深吸引了台下的学弟学妹;最后由UCSI思特雅大学的施慧老师介绍了马来西亚的风土人情以及思特雅大学的情况,他表示非常欢迎各位同学踊跃报名参加,早日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与目标。

2.jpg

交流活动在台下同学热情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此次经验交流会为16级的新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在很大程度上坚定了走出国门进修的信心,增强了外语学习的动力,希望16级的新同学们在新的航道上放飞梦想,扬帆远航。

应用外语系
核发:0 点击数:3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