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日本短期大学领导访问我院
日期:2017-04-26 08:32:03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45

2017年4月20日西日本短期大学日本语研修课别课课长高向有理和学务部课员蒋旻祺来访我院,学院副院长、党委副书记朱莉莉,院长助理、国际交流处处长张扬,日语专业主任倪水兵参加了本次接待。双方就日语专业的合作交流进行了探讨。

1.jpg

会议开始,朱莉莉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与国际化办学特色。她表示,学院一直重视教育国际化,近年来不断为学生提供了优质的海外学习机会和平台。会上双方就开展“三明治”海外学习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高向有理课长表示期待今后双方的合作,为我院日语专业学生提供多元化的学习环境。

2.jpg

会后,高向有理课长与蒋旻祺老师参观我院珠宝系与餐旅服务学院,并与日语专业学生进行了座谈,对我院办学条件和日语专业学生表示了肯定,相信两校可以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

(国际交流处供稿)

核发:0 点击数:4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