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日本别府大学举行友好合作签约仪式
日期:2017-05-19 15:04:40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72

       2017年5月17日,我院与日本别府大学友好合作签约仪式在嘉定校区北楼会议室举行。日本别府大学法人理事长二宫滋夫、校长佐藤瑠威、校长助理友永植、姚宇龙教授,我院院长陈英南、副院长朱莉莉、院长助理兼国际交流处处长张扬、日语专业主任倪水兵等出席合作签约仪式,朱莉莉主持。

图片1.png

图片2.png

会议伊始,陈英南对日本别府大学领导专程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与日本别府大学二宫滋夫就两校的办学优势,合作的重大意义分别发表了讲话。两位领导均表示将认真履行合作协议,加强两校在各项交流合作活动等领域的长期友好合作。佐藤瑠威对我院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对两校间未来的交流合作充满信心与期待。

图片3.png

图片4.png

在双方与会代表的共同见证下,陈英南与佐藤瑠威分别代表两校正式签订合作协议及备忘录,并互赠礼物、合影留念。我院与别府大学正式确立合作关系标志着我院为学生提供了更多更优质的国际教育资源,同时为学生提供了走出国门开拓国际视野的机会。

(国际交流处)

 

 

 

核发:0 点击数:7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