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中英机电一体化专业项目学生参加英国博尔顿大学校友会活动
日期:2017-05-26 09:19:44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78
2017年5月21日,我院中英机电一体化专业项目学生参加英国博尔顿大学在上海举办的校友会活动,参加此次活动的有英国博尔顿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周尔萍教授、马丁·辛克莱尔(Martin Sinclair)老师、国际交流办公室主任陈贝、以及中国留学生优秀校友和业界代表。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会上,英国博尔顿大学中国办公室的黄天骊老师介绍了英国博尔顿大学情况,为在座即将赴英学习深造的同学提供了更多的信息;三位英国博尔顿大学中国留学生杰出校友代表分享了个人的留学经验和求职经历;此外企业代表也为大家讲解了企业选拔人才的具体要求,并为我们同学提出了更为有效的学习建议;最后,我院同学也把握此次机会,积极向企业领导和优秀学长请教,对自己今后的留学和求职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

(国际交流处 稿)

 

核发:0 点击数:7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