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中英合作办学项目顺利通过英方校外专家评审
日期:2017-05-27 09:24:53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44

2017年525日,我院中英合作办学项目顺利通过英方校外专家评审,为该项目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评审会在学院行政北楼会议室举行。参加会议的有:校外专家、英国诺丁汉特伦特大学苏代忠教授,英国博尔顿大学周尔萍教授;我院院长助理、国际交流处长张扬,中英项目中方负责人、机电工程系副主任安全,以及国院交流处、机电工程系、应用外语系等部门老师。

英方校外专家评审周期为两年。2015年5月,该项目通过了首次评审。时隔两年,在该项目办学取得长足发展的今天,我们又迎来了校外专家对该项目第二次检查。

图片1.png

图片2.png

评审会由张杨主持,他介绍了项目的整体进展与现状;安全介绍项目办学情况,相关教师针对所负责的具体课程逐一进行了介绍;苏代忠认真听取介绍,并与我院教师进行成沟通,检查了系部提交的教学资料。在学生座谈会中,苏代忠就学生意见与建议及时与教师进行沟通,并参观机电工程系实训中心。他认为:我院对中英合作办学项目给予足够的关心与重视,国际交流处与机电工程系各司其职,各位教师兢兢业业,确保了项目的顺利进行。所存在的问题均可以通过进一步沟通予以解决。

(机电工程系 稿)

核发:0 点击数:4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