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副院长胡家秀率队访问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
日期:2018-12-19 09:17:11  发布人:admin2  浏览量:166

2018年1126日至30日,学院副院长胡家秀、院长助理兼国际交流处处长张扬一行2人赴新西兰,对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进行访问。

3.png

 

11月27日,学院领导拜访了位于新西兰奥克兰市的中国驻奥克兰总领事馆教育组,与刘万生教育领事和李彦光教育领事就中新教育合作与发展前景以及我院中新合作项目的方向和预期深入的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2.png

11月28日,胡家秀一行抵达位于新西兰汉密尔顿市的怀卡托理工学院,与怀卡托理工学院代理校长保罗·霍洛韦、国际部总监杰森·麦唐伊、语言中心总监乔·托马斯、教育及基础桥梁课程中心高级讲师艾迪·豪尔顿等新方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胡家秀和张扬专门听取了新西兰职业教育体系和理念的介绍,以及高等教育教学方法和以学生为中心的模式的介绍,并对其表示高度认可,此外,双方就中新高等职业教育的教育教学工作和相关经验做法深入地进行了探讨与交流。之后,胡家秀和张扬在怀卡托理工学院国际部郭践老师的带领下参观了校园、实训中心、教室等设施。

1.png

11月29日,胡家秀代表我院与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签署了关于计算机网络(云计算服务方向)专业的合作协议,双方并就课程安排、师资交流与学生语言教学等重要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双方期望利用2019年为2020年的顺利招生做好充分准备。

                                               国际交流处 供稿

核发:0 点击数:16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